電動櫓

首頁 產品 水上安全守則 聯絡資料 訂購 清倉品 政府相關公告 原創坊

 

PELICAN無刷馬達電櫓 - 澳洲專業馬達製造商EMP研製

 

  •  強大推力:12V~48V, 80~160LB,可用於3000kg的大型船體。
  •  安靜:沒有噪音或汽油污染
  •  易操控:通過伸縮手柄或轉向選項控制速度,無段變速可前進倒俥
  •  高效:無刷馬達的效率要高得多(超過 85%),比有刷馬達使用壽命長 5 倍。
  •  電壓:LED 準確顯示電壓(至 +/- 0.1V)讓您知道何時該充電。
  •  重量輕:功率重量比大,重量在 8-12 公斤之間,便於運輸和攜帶。
  •  安全:具有檔位失速保護、過熱保護、低電壓保護、啟動保護和反接保護功能。
  •  高C/P值:無刷馬達系統的使用壽命是有刷的5倍,需要的維護更少。
  •  適合淡海水、3葉式強化螺旋槳葉、材質堅韌、CE認證。
Hobie 腳踏SUP Hobie 帆船 Hobie腳踏獨木舟 Hobie偏光太陽眼鏡 Hobie充氣腳踏舟 獨木舟 魯克龍 KAYACAT 小帆船 微型動力艇+手划獨木舟 釣魚船 腳踏船 SBK水上自行車 水噴射獨木舟 電動遊樂船 美國水噴射船 瑞士MK小快艇 魚探機 手機魚探機 電子海圖 日本浮筒小艇 高乘載工作船 電動櫓 電動櫓腳控器 獨木舟拖車 安全認證救生衣 RAILBLAZA SCOTTY RAM 其他改裝配件 獨木舟清洗機 藻類藤壺清除機 Wheeleeze 水上浮台 防水防滑膠 車頂架 Schumacher充電機 船艇車載系統 遠征竿筒 車頂釣竿箱 車內置竿器 BOSS船用音響 水樂園 GPS定錨

 

美國專業釣魚船用電櫓(頂流機)-MotorGuide/MINNKOTA

 

 

提供12V~48V船頭/船尾/淡水/海水/GPS定錨/馬達單體等。

也提供Yamaha Evinrude Mercury Suzuki 船外機零配件。

機型

請點選

安靜 平穩 無噪音

零油污 * 無污染 * 做環保

用電成本遠低於燃油成本

 

 

安靜的電動船外機。額外加大轉子換向 器及繞線,能快速散熱冷卻, 增大電池效率和延長的馬達壽命。獨特的軸承系統,產生低轉速/高扭矩,很安靜,不用擔心把魚嚇跑。

雙槳葉設計,合理的效率,容易平衡。提供額外力量通過重重的水草水域。

人體工學設計, 六吋延伸手把,使操縱更加舒適和便利。

使用特殊先進的複合材料鋼鐵三倍的強度,非常堅 固。即使遭受衝擊也能回到原位置不受損傷。完全不同於鋼管, 它不會變形不易破裂, 不生鏽不會腐蝕!

 

* 請在紅色正極(+)電源線和電瓶間,加裝50~60A保險絲或無熔絲開關保護主機。

* 請使用深循環電瓶* ,不要使用汽車用動力電瓶,以免損壞機件。

 

船頭用,船尾用,淡水級,海水級皆有供應。
適用25呎內小艇,獨木舟,充氣艇,遊樂船,釣魚休閒船,漁塭工作船 ,漁船定錨、推進、挺流使用。